文笔复健中,一般在小号冲浪,大号只有发文的时候在。感谢大家的评论,每一条都有看!

【德哈】骗子狩猎游戏01(ABO)

√现代au,保留贵族体系

√火焰威士忌德x玫瑰哈,双贵族

√人设是温柔绅士和娇软学生

√本质是刻薄少爷和放肆公子

√ooc是肯定要ooc的


Summary:两个感情骗子,骗到了对方,搭上了自己。



哈利背着包走进咖啡馆,门沿上挂着的风铃摇晃着撞击出清脆的响声,雨水顺着伞尖落在地毯上。


在雨水完全渗透毛绒地毯之前,哈利一眼就看见了坐在角落里的金发青年。


灰蓝色的眸子很衬雨天,偏偏那一头金发又和阳光那么相配,举手投足间带着点优雅的贵族味道,很符合哈利的审美。


他没像往常一样将背包放在店里唯一一张空桌上占座,而是先去柜台点了一杯卡布奇诺,和服务员闲聊了一句,直到新客人将包放在那张桌子上,哈利才离开柜台,心安理得地去找坐在窗边的金发美人拼桌。


走过柜台前橱窗的时候哈利用余光打量了一下自己,不论是眼底的一丝青黑还是凌乱得恰到好处的黑发,配合着唇边刚刚喝咖啡时抿上去的一点白沫,怎么看都是一个纯真乖顺的学生样子。


现在是狩猎的时间。



哈利刻意握紧了自己双肩包的背带,小心翼翼地问道:“抱歉打扰您,请问我可以和您拼一下桌吗?”


马尔福本来有些不满被打扰,在看清哈利的样子之后把嘴边拒绝的话咽了回去,摆出一副温柔的样子来,“当然,请便。”


哈利将咖啡放在桌上,借着回身放包的几秒,在嘴角勾出一个浅笑。


他从不看走眼,这个美人果然是个Alpha。


而且是那种温和的只喜欢更加乖顺的Omega的Alpha。


他没有看见,在他回身的刹那,马尔福借着报纸的遮掩,露出了一个和他相似的,属于猎手的微笑。


哈利很聪明地选择把对话的主导权交给马尔福,毕竟他现在应该是一个乖巧的Omega,随便和陌生Alpha搭讪显得太轻浮了。


马尔福终于看完了他的报纸,虽然后半张因为面前的哈利几乎没看进去什么,“你是霍格沃兹的学生吗?”


哈利愣了一下,随后像小兔子那样点了点脑袋,“你也是吗?”


好可爱!马尔福没忍住在心里感叹了一句,心里无端泛起一丝骗人感情的罪恶感,“嗯,医药系研究生在读,你呢?”


“医药系吗?霍格沃兹的医药系可难考了。”哈利扁了扁嘴,“你好厉害哦,我是经济学四年级。”


虽然医药和经济学根本没差多少分,但是夸赞总是能让大部分Alpha自我感觉良好。哈利在心里冷笑一声,已经准备好在马尔福一连串的自我陶醉之后去捧场了。


不过显然,大部分Alpha并不包括马尔福,他只是礼貌地笑了笑,“谢谢,经济学的分数不低,你也很厉害。”


哇哦,居然是温柔系的A诶!哈利看向马尔福的眼神不禁又炙热了几分,这种不仅好追,还容易断,堪称是最称职的猎物了。


“雨下大了,要一起回去吗?”马尔福没去管他那杯几乎没动几口的咖啡,向哈利发出邀请。


“好啊,麻烦你了。”哈利在桌下用力恰了恰自己的手臂,逼得脸上浮现起一抹红晕。


上钩了。


哈利被马尔福护在伞下的时候,两个人心底浮现出一模一样的三个字。


两人在路上交换了姓名和电话号码,在AO寝室前拐弯的地方分开,回到了自己的寝室。



“哈利,你又去勾搭Alpha了?”罗恩看着窗外的大雨,又看看好兄弟干燥得就像刚拿出来一样的伞,就知道肯定又有人送他回来了。


而且大概率是哈利的猎物Alpha。


哈利把包往床上一甩,装出来的那副温顺样消失得一干二净,“嗯哼,这次是个很稀有的温柔系!”


罗恩感觉自己脑袋有点疼,之前哈利是怎么说的来着……


温柔的A最好追,相处起来的感觉也不错,最后也好断,这种绝对是排行榜第一的恋爱对象!


罗恩替马尔福在心里画了个十字以示同情,看着自己的好兄弟窝在床上和新欢聊得开心,没忍住问了一句,“哈利你,还没走出来吗?”


本来开心得摆腿的哈利一下子安静下来,手机里的消息提示音就和当初他被分手的时候一样聒噪,“罗恩,我说过别再提这个的!况且我做错什么了吗?我全部都是和平分手,两边都没有受伤,不好吗?”


“但是……”但是都是你刻意引导下才会让那些A有分手都是因为自己的愧疚感,所以根本不忍心死缠烂打啊。


“但是你就没想过再找个稳定的对象吗?”


哈利从床边跳下来,扯过挂在椅子上的睡衣,光脚踩在地板上往浴室走,关上门之前冲罗恩露出一个有点暧昧的笑容,“他们喜欢的是我吗?我知道他们喜欢什么,所以他们才会喜欢那个‘我’。”



“马尔福,又去勾搭Omega了?”扎比尼拍了拍马尔福被雨淋湿的左肩,“难得啊,这次居然把人保护得那么好。”


连自己被雨淋的面积都变大了。


马尔福无所谓地耸耸肩,轻易地解开白衬衫上的纽扣,隔着大半个房间把它准确地扔进了洗衣机里,“遇见个乖的。”


扎比尼吹了下口哨,马尔福身上的火焰威士忌味道让他有点不爽,“把你的信息素收一收,呛到我了。”


“嗯?憋着。”马尔福完全不想搭理自己的发小,今天遇见的Omega有点太合自己胃口了,让他甚至有点收心好好谈恋爱的想法了。


“你但凡把对那些Omega的温柔分一丁点给我我都会感激涕零的,马尔福少爷。”扎比尼抄起椅子上的抱枕扔了过去,“当初阿斯托利亚那一巴掌还真是扇对了,要不是你这张脸,那群贵族Omega会顶着你那张欠打的嘴和无数情史来跟你联姻?”


“你以为我搞这些是为了什么?”马尔福闪身接住抱枕,反手扔了回去,“有用吗?我拒绝不了他们,只能让他们望而却步了。”


“是是是,你说得都对。”扎比尼不愿意再跟这个我行我素的少爷讲道理,“早晚你真正喜欢的人也会被你这么作没。”


马尔福没再回话,他的注意力完全被哈利发过来的邀约所吸引。


这个Omega还真是有些过分乖了,居然约在图书馆学习。马尔福笑了笑,想到他们那完全没有相通地方的专业。


算了,他奉陪。



哈利也没想到他有朝一日会约Alpha在图书馆学习,没办法,直到刚刚赫敏发消息来他才发现自己的论文快要赶不上ddl了,但约会的邀约已经发出去了,他只好咬牙把约会地点改成了图书馆。


好在马尔福并没有什么不满的意思,这让哈利松了一口气,再次感叹温柔系的A真是不错。


不过嘛,哈利百无聊赖地看向窗外,雨下得比他回来的时候更大了,雨水汇聚起来顺着窗户流下去,连带着世界变得模糊起来。


哈利没能在玻璃上看见自己,他看见的是一个被Alpha喜欢的乖顺Omega。


烦躁感顺着血管流淌进他的身体,哈利抬手抹去窗户上的雾气。


“该死的,我都不像我自己了。”



下一场狩猎就要开始了。





废话时间:

又开坑了……

这个是中篇,比较快节奏

五章之内两个人会一起掉马

扎比尼大预言家(点烟)


一个是为了制造情史逃避联姻。

一个是因为一些原因被分手之后装乖软,为了防止再此受伤,所以每次都会主动断开。


为什么是骗子呢?因为俩之前都不是真心谈恋爱的,但是每次都能让对面的A和O觉得分手是自己的问题。

有点苟,但是来点刀子就能矫正好了(点烟)



评论(13)
热度(268)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焚舟(放假复健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